桃園市平鎮區山峰自辦市地重劃區重劃會 - 感恩您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

重劃問題 > 如何領取補償費?

    問題:如何領取補償費?

  • 回答:

    (一)私有土地改良物所有權人請攜帶本人國民身分證、印鑑章 、印鑑證明、戶籍謄本及建築改良物所有權狀等在通知期限內親自領取。所有權人因故無法領取者,得委託他人代領,除檢附上開證件外應加附委託書及受託人之印鑑證明、印鑑章 、身分證及戶籍謄本。
    (二)所有權人於重劃期間死亡時,應由合法繼承人檢具繼承系統表及被繼承人死亡時戶籍謄本、繼承人全部戶籍謄本等繼承證明文件,連同前項國民身分證等資料提出申請。
    (三)法人請攜帶法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資格證明、印鑑證明 、印鑑章 、本人國民身分證及建築改良物所有權狀等,在通知期限內親自領取。負責人因故無法親自領取者,得委託他人代領,除檢附上開證件外應加附委託書及受託人之印鑑證明、印鑑章 、身分證及戶籍謄本 。
TOP